•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专题库

石市35中开展手工黏土动漫工艺品制作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01-18 16:5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手工黏土动漫工艺品。贺秀芬 摄

  近日石家庄市第35中学在数码动画专业高一、高二年级中开展了手工黏土动漫工艺品制作活动,本次手工制作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即丰富了校园文化,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与思维能力,共收录学生的动漫作品90余件,最终筛选出50件展出。

  在动漫作品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或个人制作,或集体创意,在构思、选材、制作都下足了功夫。学生们有制作愤怒的小鸟系列的,也有制作超人系列卡通人物的,还有自己创作的生活场景模型等等。这些作品构思奇特,展现形式多种多样,反映了大家对生活充满热爱和对动漫艺术的孜孜以求。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也增强学生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带领学生体会到动漫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贺秀芬 毕康)

关键词:35中,手工,动漫工艺品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