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24名中职学生转入普高就读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16-02-24 09:3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2月23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等职业中专学生转普通高中考试成绩揭晓,148名申请转入普通高中的学生中,24名学生文化课成绩达到试点普通高中一年级全体学生的平均分数,即将转入试点普通高中相应年级就读。

  据统计,2015年全年我市共有207人从普高转入职高,34人从职高转入普高。此次即将转入试点普通高中相应年级就读的24名中职学生,分别来自市第八中学、鹿泉区职教中心、市职教中心、市第十一职业中学,他们转入读书的普高为:市第四十九中学、市第十中学、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鹿泉区第二中学、鹿泉区第三中学、市第十一中学等9所中学。目前,24名学生名单已经公示并发放准许转入通知书及报到须知。春季新学期开学,他们将转入试点普通高中相应年级就读,同时注册普通高中学籍,注销中等职业学校学籍。市教育局还专门下发致职普融通学生的一封信,鼓励进入新学校就读的学生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据悉,今年还将有126名普高学生转入职高就读,我市普职融通的“双向通道”正在逐步扩大。

关键词:中职,学生,普高,教育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