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组织骨干教师开展示范课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敦毅 2016-03-25 17: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在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该校教务处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在语数英史地政六个学科开展本次示范课活动。

  活动中,语数英史地政六个学科的备课组长和骨干教师以完整地教学流程、落落大方的教态,运用多媒体课件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节又一节的教学示范课。为活跃气氛,老师们课上与同学们互动,增强学生们的积极性,并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教学,更有语文老师在课上组织学生们自编自演情景剧,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受到学生的喜爱。

  此次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骨干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也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敦毅)

关键词:三十五,教师,示范课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