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高新区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孙会芳 2016-03-27 09: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上午,随着总投资5亿元的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国家工程实验室开工,石家庄高新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60多亿元。这是继2月份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后,高新区又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国家工程实验室系列项目是依托四药的大输液生产技术和高水平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创新成果转化中心建设的,该项目将加快石家庄在抗菌、心脑血管、呼吸系统及精神疾病药物产品集群等领域的创新深度和广度,促进国家重大创新药物研究和落地工作。项目将于2018年全面建成,届时可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4.5亿元。(记者 孙会芳)

关键词:高新区,重点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