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石家庄新闻

中超联赛第四轮 永昌主场憾平力帆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马征 2016-04-10 21:4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角逐,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以1:1战平重庆力帆队。图为永昌队外援30号毛里西奥(左二)在比赛中。本报记者耿 辉摄

  4月9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主场1∶1与重庆力帆队战平。

  继上轮客场负于申花后,永昌队本场首发做了调整,毛剑卿在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并打满了全场。本赛季新外援崔鹏和吕建军也首次以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永昌队与力帆队更多的是在试探对手,双方在进攻中投入兵力不多。比赛在第35分钟时,永昌队前场界外球掷入力帆队禁区,力帆队员在解围时不慎手触到球,裁判判罚点球,永昌队30号外援毛里西奥主罚命中,1∶0。

  失球后,力帆队加大进攻力度,在7分钟后,终有收获。力帆队33号吉利奥蒂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分。双方上半场1∶1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力帆队一直压制着永昌队,多次威胁永昌球门。全场第58分钟,永昌队冯绍顺替换上场后,永昌队的组织开始顺畅,并频频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比赛最后一分钟,永昌队7号毛剑卿禁区前直传,糜昊伦插入禁区横传门前,9号穆伦加在门前3米处将球打飞,使永昌失去了绝杀力帆队的良机。比赛最后一刻,穆伦加与对方门将邓小飞相撞,双方倒地,裁判吹停了比赛,邓小飞被送上救护车。

  永昌队主帅亚森认为球队最后25分钟表现得非常好,创造了多个好机会。而且,因为多名主力球员受伤,今天的比赛有3人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出场,毛剑卿伤愈打满全场,而且在3场比赛里打进2个球,对其表现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后,永昌队4战1胜1平2负积4分。4月17日,石家庄永昌队将赴秦皇岛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这也将是中超历史上的首次河北德比战。

  相关

  永昌、力帆两教头:

  场边对喊是误会

  据新华社石家庄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先赛一场,重庆力帆客场挑战“老冤家”石家庄永昌并成功带走一分,但整场比赛场内外冲突不断,就连两队的主教练也在场边隔空喊话。不过在赛后,两名主教练均表示,只是一场误会,没有实际冲突。

  本场比赛战至第93分钟时场上突发事故,力帆门将邓小飞和永昌前锋穆伦加头部撞到了一起,救护车直接开到了球场内。虽然穆伦加站了起来,但邓小飞最终被救护车带走。此时场上多名球员围在一起推推搡搡,场边的永昌主教练亚森和力帆主帅张外龙也相互喊话。

  赛后,亚森解释说:“我对张外龙教练非常尊重,他带的队目前在中超有着非常好的成绩。此外刚才比赛中确实有一个误会,事发后我走过去跟他进行了交流,这之后就没有事了。”

  张外龙也表示:“我们两个人是产生了一些误会,当时我认为应该快点把球发出来,但他似乎也是这个想法,还好最后这个问题被解决了,没有实际冲突,其实没什么事情。”

  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赛前双方球迷已经在街头发生冲突。张外龙回应说,虽然观看了上赛季和永昌比赛的录像,但对于双方的“恩怨”还不太清楚。

  对于这场平局,亚森表示最终没有获得胜利没有什么借口好找,下场比赛会努力让球迷高兴,而张外龙则认为力帆整场比赛进攻有所起色,加强进攻是球队的一个发展目标。

  永昌与力帆是一对“老冤家”,上赛季坐镇“魔鬼主场”的永昌两球战胜同为“升班马”的力帆。(记者 马征)

关键词:中超联赛,永昌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