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金融理财

“我爱大自然,我要好睡眠”第六届生态消费节开幕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6-04-27 09: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自然床垫第六届生态消费节及五一优惠活动,4月16日-5月3日在全国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难得的优惠大餐。丝蒂娜床垫属大自然顶级系列床垫,整张床垫全部采用高端材料,按照健康睡眠理论和三段式结构,精心制作,充分体现了奢华时尚与生态环保的完美结合。软硬适中,弹性触感好,完美吸收人体的身体曲线,享受最美好的睡眠和健康。

  梦境品逸床垫+床,物美价廉的高级享受

  +

  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折后加购,折后还可抽奖返现,100%中奖率,层层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到力度空前的优惠。凡在大自然“第六届生态消费节(2016年4月16日-5月3日)”购买额满5000元及以上者,均可参与“清凉一夏、多彩贵州”抽奖活动,公司总部将抽取100名幸运者来到贵州参加大自然组织的免费六日游活动。

  黄果树大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贵州荔波小七孔

  2015年百名幸运用户“多彩贵州”活动回顾

  2015年“多彩贵州消费者体验团”合影

  消费者体验团参观大自然生态床垫绿色车间

  消费者体验团近距离观察大自然生态床垫制作

  大自然床垫其他系列床垫、大自然家具均有优惠,欢迎到各店参观选购,各款产品限量、限时,抓紧时机,尽享”大自然“风光。

关键词:大自然床垫,丝蒂娜,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