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汽车

续航200公里 长城C30电动版二季度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6-04-27 15: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其轿车业务将扩展新能源汽车领域,其中首款纯电动轿车C30电动版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其续航里程达到200km。

续航200公里 长城C30电动版二季度上市

  『长城C30汽油版』

  根据我们掌握的官方消息,长城C30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而在2016年下半年,长城汽车还会推出续航里程为260公里的新版本。

  据悉,推出纯电动车主要目的是平衡长城旗下产品的油耗水平,以满足国家在2020年对汽车生产企业的油耗标准(所有产品的平均油耗达到5L/100km)。另外,长城汽车投资170亿元投资新能源领域,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验和生产,确定了开发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普通混合动力的三大技术平台。

关键词:续航,200公里,c30,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