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市建设大街沿线增植乔灌木1700余棵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靳晓磊 2016-05-03 11:2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建设大街(汇通路-南二环)绿化提升工程完成,提升改造绿地1.2万平方米,增植乔灌木1700余棵。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裕华区园林大队按照高标准规划建设、打造特色精品园林及建设生态园林景观要求,开展了建设大街(汇通路至南二环)绿化提升工程。

  该工程全长1387米,涉及绿地面积1.2万平方米。工程中选择的植物品种,主要以本地适生树种为主,采用规则、片植等配植手法,新植巨紫荆88株;金叶白蜡、太阳李等彩叶植物1580株;油松、大叶黄杨球等常绿植物近100株。同时,种植迎春等花灌木300余平方米;大花萱草、阔叶玉簪、阔叶麦冬等地被及宿根花卉8000余平方米。

  目前,该工程已全部完成,建设大街沿线已呈现出步移景异、疏密有致、层次分明、色彩鲜艳、行车舒适的道路景观。

关键词:建设大街,乔灌木,绿化,生态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