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机场5月23日开通越南岘港航线 每周3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张烨 张毓 2016-05-21 13: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张烨 张毓 )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消息,5月23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至越南岘港航线,每周3班。

  据悉,该航线由越南航空公司空中客车A321机型执飞,航班号为VN526/VN527,每周一、三、六执飞3班。具体航班时刻为:21时石家庄起飞,0时05分抵达越南岘港;14时55分越南岘港起飞,20时抵达石家庄。

  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是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也是最早开发的海滨度假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岘港与三亚隔海相望,被誉为东方的夏威夷,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并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理想度假胜地。

  据介绍,今年暑期,石家庄机场将继续加大国际旅游包机航线的引进力度,从7月中旬陆续新开4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普吉岛航线由B737-900执行,每周3班;石家庄至塞班航线由B767执行,每两周3班;石家庄至海参崴(俄罗斯)航线由A319执行,每周2至3班;石家庄至芽庄航线由A321执行,每周2班。

关键词:机场,开通,航班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