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三十八中召开我能行、我能赢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3: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召开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会议由年级主任王晋老师主持,周旭副校长、政教处主任刘志超、校长助理任东枝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初三六班郭冰同学首先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倡议:百日之中,我们为自己的理想、为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而搏一把。腾飞的六月,我们飞渡学海,奔向梦想。孙凤珍老师代表初三全体老师庄严承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精心备课,科学讲解,精心批改,耐心辅导,通力合作,众志成城,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位学生。并且表示,每一位老师都会始终如一,像一位麦田守望者一样,守望着学生一步又一步的成长,竭尽全力,用不太宽厚的肩膀托起学生明日的辉煌。

  学生家长表示,在最后的一百天里,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中考让路,家长们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校长助理任东枝也在会上给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树立必胜的信心,采取合理的策略方法,有吃苦耐劳的拼劲和坚持到底的耐力,奋斗一百天。最后学生们激情饱满的宣誓声中,在,“我能行、我能赢”的呐喊中,会议圆满结束。(杨清敏刘智超)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中考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