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市将评选60所 科技教育示范校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6-05-27 11:1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石市教育局、市科协和市科技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石家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评审工作的通知》,计划在全市中小学(含民办)中培育一批科技教育示范学校,通过示范学校的示范辐射,促进全市中小学校科技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

  《通知》规定,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成绩突出,在全市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能起到示范作用的中小学校均可申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组织成立“石家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工作委员会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师生座谈等形式,对申报学校进行审核,经评审工作委员会综合审定,最终将确定60所“石家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科技教育优势项目和丰富校内外科技教育资源,科技教育特色明显、成绩突出的学校均可申报。(记者 郭鹏)

关键词:科技,教育,示范校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