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市赵县人民检察院启动 “向日葵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若磊 韩晓寒 2016-06-15 10: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黄若磊

  长城网石家庄6月14日讯(黄若磊 记者 韩晓寒)13日,石家庄市赵县人民检察院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统战部、综治办、教育局、团委、妇联等成员单位在赵县孤儿院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向日葵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今年6月起至2017年6月止,计划依托各领域专业团队面向全县中小学生普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知识。作为活动的组织者,赵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月就成立了以检察长李新成为组长的“向日葵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专门召开组织协调会,有条不紊地推进活动进行。

  活动期间将开展法治教育报告会20场;开办7场防止性侵未成年人和校园暴力讲座;放映24场教育励志类电影;开办8场如何做合格父母、合格班主任讲座;开展一次以“保护自己、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设立向日葵热线84923822/84951206接受有关青少年权益保护的咨询和投诉。并将结合“保护自己,放飞梦想”的活动主题,发放万册《向日葵观护手册》,在全县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爱护未成年人、呵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检察院,向日葵行动,赵县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