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高邑县检察院召开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马秀朋 2016-06-21 18:3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高邑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1日讯(马秀朋 记者 郭晶璇)近日,高邑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座谈会,该县民政局、扶贫办、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该次会议确定由高邑县检察院牵头成立“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共同预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协调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同时建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系制度”,高邑县检察院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听取扶贫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加强对扶贫资金“最后一公里”的法律监督,突出查办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促进惠农扶贫资金足额落实到群众手中。

  会上,高邑县检察院、财政局、扶贫办还共同研究制定了《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方案》,为有效惩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确保该县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提供了制度保障。

关键词:高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