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石家庄市、区两级检察院联合举办举报宣传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红全 2016-06-28 14: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知识竞赛。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两级检察院在河北建工集团房地产公司,举办举报知识讲座,并组织该公司所有员工进行举报知识竞赛。

  期间,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张京生介绍了举报宣传周的相关情况及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办的宣传活动。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举报常识知识竞赛试卷。

  活动吸引集团员工踊跃参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举报知识讲座和竞赛活动使自己了解到了检察机关的工作概况以及举报常识,对检察机关的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受益匪浅。(杜红全)

关键词:检察院,举报,宣传知识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