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树高千尺不忘根  爱心企业捐药抗灾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一可 解哲琳 2016-07-27 22:4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7日讯(王一可 记者 解哲琳)由于“7.19暴雨,灵寿县横山岭水库蓄水量暴增,水位已经严重超过安全警戒线。为防止出现更大灾害,石家庄市和灵寿县防汛部门决定于7月25日凌晨实施泄洪,但泄洪后造成了房屋倒塌,畜禽死亡等情况,损失严重。特别是时值夏季,天气闷热,卫生防疫成为灾区的当务之急

捐赠仪式现场。

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

  河北平治集团董事长孟杰是土生土长的灵寿人,他一直牵挂着家乡的水灾情况。7月25日当他得知家乡急需抗灾的卫生消毒防疫药物后,他忧心如焚,立即多方联系求购。最终从山东德州,石家庄市等地购得用于饮用水净化的漂白粉6吨、用于消毒杀菌的84消毒液12000瓶,总价值40000元。他连夜租车装运齐药品,并于7月26日下午,将药品运送至灵寿灾区。

救灾物资。

工作人员卸救灾物资。

赞皇县卫生局赠送河北平治集团锦旗。

  乡亲们告诉记者:孟杰始终心里装着故乡,平时没有少帮乡亲们,关键时刻又送来药品,救急救难,真不愧为灵寿人民的好儿子!灵寿防汛救灾办领导说:孟杰心里有乡亲,树高千尺不忘根。捐献药物抗大灾,慈悲为怀仁爱心。

关键词:药品,家乡,防疫,捐赠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