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石市桥西区法院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活动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8-12 13: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接受群众监督。石家庄桥西区法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记者 郭晶璇)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争做表率,接受群众监督。

  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在工作期间、党内重要活动时等场合佩戴党徽,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诉讼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党员要佩戴胸卡,促使党员时刻牢记“特殊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自我约束,切实履行审判职责,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窗口单位党员要佩戴胸卡。石家庄桥西区法院供图

  桥西法院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党徽不仅要戴在胸前,更要戴在心间,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桥西区法院,党徽,身份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