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邯郸一物流货车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冲入路边绿化带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郑风莉 郑佳洵 2016-08-17 11:3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郑风莉 实习记者 郑佳洵)记者8月16日从邯郸公安消防支队获悉,邯郸永年县107国道露禅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物流货车冲进路边绿化带,车上1名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邯郸消防永年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的紧急营救,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到场消防官兵回忆,事故现场为一辆物流货车冲进路边绿化带沟中,车头严重挤压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内副驾驶座上一名女子双腿被卡,被困在驾驶座上,无法脱身。经了解,事故是因物流货车车速过快,导致刹车不及冲进路边绿化带路沟中。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使用救援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切割破拆,紧急营救被困人员。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公安,事故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