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二次酒驾被查吊销驾照还得拘留

长城网 作者:董世杰 杜晓丹 2016-08-31 17:5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藁城区的曹某,因为爱喝酒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之前,酒后驾车被省会警方查获,受到处罚的曹某屡教不改,8月28日下午再次酒后驾车,被藁城区交警查获。这一次,曹某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10日以下的处罚。

  28日16时许,藁城区城区三中队民警在307国道昌盛街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遮挡号牌,立即责令其停车接受处罚。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时,一股浓浓的酒气迎面扑来。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驾驶员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回警务室进行违法信息登记。在警务室,驾驶员登记了自己的姓名、住址等信息,待与身份证信息核实时,发现他登记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符,男子的谎言被民警识破,只好说出了个人信息。

  在对该驾驶员住处进行录入时,细心的民警发现,系统显示,驾驶员曹某曾于今年5月31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长安交警大队处罚过,驾驶证已被暂扣。故此次,曹某被藁城区交警大队查获,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10日以下。(记者 董世杰 杜晓丹)

关键词:吊销,驾照,酒驾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