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领导动态

努力办一届具有国际水平的航展

长城网 作者:齐广君 2016-09-06 09: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5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度2016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国家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指示精神,精心做好本届国际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一届具有国际水平的通用航空展,并以此为平台和契机,努力培育壮大通用航空产业,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加快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提供有力支撑。

  孙瑞彬一行实地考察了为通用航空展配套的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天山大街南延及支线工程和中航通飞华北公司室内展馆及航空示范小镇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孙瑞彬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了有关方面负责人关于通用航空展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孙瑞彬指出,通用航空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举办一届高水平的通用航空展,对于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加快发展、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国家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市通用航空产业的基础优势,努力办一届国际水平的通航展,并以此为平台和契机,扩大招商引资,发展配套产业,把做大做强通用航空产业作为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

  孙瑞彬强调,要把办好2016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作为我市当前的一件大事,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快推进有关硬件设施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用。要精心制定航展活动方案,切实把每个环节都要想周全、做精细。要认真做好布展工作,体现专业水准和国际水平,努力办成一流的专业通用航空展。要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切实做到热情、周到、精细,注意从细节入手,努力为参会人员提供全程的优质服务。要加强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努力为办好航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高标准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抓好城市美化、绿化、亮化,努力向参会嘉宾展示石家庄的良好形象。要做好宣传工作,为办好航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孙瑞彬指出,航展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这次通用航空展摆上重要日程,加强调度、周密组织,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各项工作都要精心筹备、做好预案,齐心协力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通用航空展。

  市领导胡儒钗、郝竹山,栾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孙瑞彬,通航,爱飞客,航展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