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上半年河北规上装备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超5069亿元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9-08 11:1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秦皇岛开发区一医疗设备企业车间。(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统计局消息,今年以来,全省工业领域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全省装备制造业效益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上半年,全省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069.9亿元,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收入的23.9%,比上年同期增长6.4%,超过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平均增速5.4个百分点;实现利润349.2亿元,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利润总额的比重为30.3%,企业盈利能力保持较高水平;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为6.89%,比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平均水平高1.46个百分点,每百元主营业收入中的成本为86.81元,比全省平均水平低0.95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装备制造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利润率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