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小细节显大形象 完善服务区设施 助力旅发大会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李茹 2016-09-16 10: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杨雅荃 实习记者 李茹)河北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到25日在保定举行,为更好的完成好旅游交通保障各项工作,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持续提升路、站、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沿线服务区积极开展“设施革命”,提升运营管理现代化水平。

服务区的室外休息场所。 李茹 摄

  9月15日上午,记者一行来到涞水服务区,记者看到公厕内的墙砖、地砖都进行重新铺贴、维修,对公厕隔板、便池、冲水阀进行了更新更换。野三坡、涞水、涞水西服务区以及涞源东、易县服务区公共卫生间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改造,打造世界水平如厕标准。

保障卫生清洁。 李茹 摄

  盥洗用水始终保持在37至38度之间。同时,通过采取更换卫生隔断、增加冲水频次、加大保洁力度、新增喷香机等,实现了“两精四见”,即精致、精美、见新、见亮、见净、见美,如厕环境和服务品位大幅提升。

服务区咖啡厅。 李茹 摄

  在易县服务区,餐厅整洁的就餐环境,特色的大锅炖,韵味十足,充满意境的咖啡厅。在旅途疲惫之时可以在服务站享受一段短暂的缱绻时光。

   除此之外,服务区对停车广场标线进行了更为合理的规划,在服务区入口处设立道旗、标牌等设施。在野三坡服务区内进行了微地形处理,形成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绿色园林景观。

来源:

关键词:河北省旅发大会,服务区,设施革命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