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衡水局举办统计开放日暨农业普查宣传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17: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政府统计公开透明,积极营造社会公众关注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的良好氛围,9月14日,衡水市统计局联合桃城区统计局在桃城区河沿镇以“农业普查福到农家”为主题开展了统计开放日活动。

  在河沿镇北沼村的集市活动现场,悬挂“农业普查福到农家”的横幅以及“农业普查把脉农情惠及民生”的过街条幅,全程播放三农普宣传录音,烘托了活动氛围。活动中,前来集市采购的农民群众热情高涨,纷纷上前索要宣传资料和宣传布袋,询问有关农业普查的问题。

  活动中共向过往农民群众发放宣传单5000张、统计法手册600本、农普宣传布袋800个,向过往群众介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对即将开展的农业普查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此次农业普查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我市顺利开展农业普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衡水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市农普办主任张永旺接受了现场采访。

  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李益旺、副局长杨铮、市农普办主任张永旺,桃城区统计局局长王彦杰,河沿镇书记商立峰、人大主席李世宁及市农普办、区农普办和河沿镇乡镇农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统计开放日,农普,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