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石家庄机场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线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张烨 2016-09-21 09: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张烨)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消息,9月22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国际航线,班期为每两周三班,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西哈努克港的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天津航空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GS7698/7,航班时刻为:12时35分从西哈努克港起飞,18时25分飞达石家庄;19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23时25分飞抵西哈努克港。

  据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至西哈努克港航线是石家庄机场继暹粒航线后第二条飞往柬埔寨的航线。目前,石家庄机场开通韩国仁川、釜山、济州,日本名古屋,泰国普吉岛等东亚、东南亚的航线,国际和地区航线累计达到7条。受其影响,截至8月31日,石家庄机场今年出境游客流达到29.8万人次,同比增长34.8%,全年出境游客流将突破35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机场,航线,直飞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