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泰国重拳打击零团费十一赴泰游价格大涨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2 15:5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泰国政府重拳出击,开展了一场前所未有规模的整治行动,要求彻底取消零团费团队,取消购物行程。受此影响,河北赴泰旅游价格普涨1000-2000元,十一期间的曼谷双飞6日游价格更是突破9000元大关,最让人头疼、也最让人期待的泰国低价游时代,将一去不复返。

  泰国下大力气整治中国赴泰“零团费”乱象,已引发诸多连锁反应。国内多城市泰国旅游包机大面积停飞;部分与OA运输集团合作的中国旅行社不得不重新雇车接待游客,以致成本攀升;取消购物行程,也直接影响了当地从业导游人员的切身利益,最终致使国内的泰国游价格普遍上涨了千元以上。

  记者从河北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9月中旬开始,河北赴泰旅游价格平均上调1000-2000元。受泰国整治零团费影响,石家庄直飞普吉岛6日游价格由原来的2000多元涨到了3300元左右,十一黄金周期间的价格更是达到了4000多元,这在近年来并不多见。从北京出发的曼谷双飞6日游价格涨得更迅猛,10月1日当天的价格更是高达9000多元,创历年来泰国游“天价”。

  目前,河北各大出境社赴泰旅游人数,均比原来有所减少,还有部分人在等待旅行社甩卖特价“尾单”,捡漏旅游。对此,旅行社人士表示,由于大批赴泰旅游包机停飞,今后泰国游再低价甩卖“尾单”的可能性不大。记者了解到,这次泰国的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团队游客,对自由行的游客影响不大,除了9月27日开始上调落地签证费之外(240元调至460元),其他没什么影响。

  今起可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

  今天,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国际航线,班期为每两周三班,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西哈努克港的航线,今后河北旅客赴柬埔寨旅游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石家庄-西哈努克港航线由天津航空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GS7698/7,航班时刻为:12:35从西哈努克港起飞,18:25飞达石家庄;19:30由石家庄起飞,23:25飞抵西哈努克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团费,十一,价格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