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与艺术相伴 提高自我情操
祝贺三十五中师生在软笔书法比赛中获奖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09-22 18: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新华区“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软笔书法比赛中我校学生李兆庭、李娜娜等几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获得了特等奖、一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专业教师王义海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特等辅导。

  本次活动不仅更好的宣传了校园文化,而且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书画展中,参评教师对我校部分参赛的作品进行了评价,提出了改进和发展的方向,他们给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活动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到了正在日益蓬勃发展的美术教育成果,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书画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展示风采的舞台。(贺秀芬 毕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三十五中,师生,书法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