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庆国庆 迎重阳 社区网友文艺汇演展多彩生活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任卫从 2016-10-07 10:1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任卫从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孙向向)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精神,9月29日上午,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市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军休七所的活动室里举办了一场以“庆国庆 迎重阳 祝寿贺金婚、钻石婚为主题的庆典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天韵艺术团、军休七所各个文艺队、军械学院夕阳红合唱队等艺术团体,为军休所的休干、家属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任卫从 摄

  庆典活动开始后,军休所领导先后为所内满70、80周岁、结婚五十周年、六十周年的老干部颁发了纪念品,随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有嘹亮的合唱,热闹的舞蹈,还有萨克斯齐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百余位休干及家属来到现场观看演出,他们表示这些演员都很棒,虽然年龄大,但他们的舞蹈表演依然非常精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温情有我,社区,汇演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