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38中校长解仲胥著作《立字立人 尚德致远》9月出版

长城网 作者:王妍 刘增扩 2016-10-28 1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立字立人 尚德致远》出版发行。刘增扩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妍 刘增扩)由石家庄市第38中学校长解仲胥主编的《立字立人 尚德致远》一书,于今年9月由“团结出板社”出版,并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书中以饱满激情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以十足的经验和实践,全面论述了当前形势下新优质学校的建设,它是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基本依据,是教育思想、教育目标和教育內容的主要载体。

  为了更好的以此书为动力,将学校的教育改革推向高潮,10月24日下午,该校校长解仲胥向该校教师进行了全书内容的解释辅导,为新优质学校的建设筑牢基石。

该校教师共同学习。刘增扩 摄

  《立字立人、尚德志远》再现了石家庄市笫38中学在创建“书法特色学校”,走“优质化、特色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办学之路,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为发展需求,以书法为载体,开设了书法课程、融合课程、拓展课程,实施了“1十1课堂教学”和“空中课堂教学”,全校师生“求真务实、自强不息”,“勤学、会学、乐学、巧学、实学、践学”尉然成风。

  最后,解仲胥还鼓励大家,希望全体教师在课程改革的道路上坚持不懈,进一步拓展视野、锐意改革、勤于实践、乐于研究,积极构建满足学生需求和时代要求的课程体系,力争早日成为“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出名师、育英才”的享誉全国的优质名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38中学,解仲胥,著作,《立字立人 尚德致远》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