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石家庄公交升级系统 退卡业务暂停

长城网 作者:靳晓磊 2016-11-19 09:4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公交B、C卡乘客办理退卡业务,需对现有退卡系统进行升级,即日起,暂时停办公交退卡业务,待完成升级改造后,业务即刻恢复。

  11月16日,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后,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启动后,我市主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

  因公交免费乘车,需要办理公交月票卡等退卡的乘客人数较多,为进一步方便公交B、C卡持卡市民办理退卡业务,市公交总公司需对现有退卡系统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因此即日起,市公交部门暂时停止办理公交退卡业务,并全力以赴对退卡系统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具体退卡业务办理时间,将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发布,请广大乘客留意并予以谅解。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公交,退费,B卡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