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图]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1-28 10: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邢文海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5日讯(记者 郭晶璇)11月25日,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玉虎,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郝竹山,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于胜永,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石家庄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郝延平出席揭牌仪式。

  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郝竹山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旅游强市”目标,积极融入京津冀大旅游格局,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禀赋优势,突出特色,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石家庄市旅游业正在加速由经济功能向综合功能转变,并已经成为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力量,成为推动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邢文海 摄

  郝竹山指出,成立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赋予了旅游管理的更多职能,是石家庄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理念的升华、管理体制的创新、工作职能的优化、工作思路的拓展,标志着省会旅游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市旅发委要紧紧抓住机遇,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切实履行综合统筹协调等职能,进一步完善省会旅游发展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行业规划、产业促进、资源统筹、服务监管等作用,大力推进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要紧紧依靠广大旅游企业,根据企业需求,主动搞好针对性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加快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产业强市的跨越。

  省旅发委副主任翟玉虎,副市长郝竹山,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市编委办副主任郝延平共同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

  石家庄市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重点旅游县(市、区)旅游局长,部分旅游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石家庄旅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成立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