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雪花漫舞中警花在悄悄绽放 镜头下的石市女交警

长城网 作者:郭俊岭 郭晶璇 2016-11-28 10: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行夜查任务。郭俊岭供图

  警花宛若美丽的菊花,果实累累的秋风中,在秋风秋霜中绽开。

  17:30,晚高峰来临了,车来车往中,淹没了刘娟弱小的身影,但远远望去,那一抹荧光绿还是那么鲜亮。晚上有查酒驾的工作,至于查酒驾的地点,要等晚上集合的时候才能知道。

  20:20,刘娟准时赶到夜查执勤点。今晚,她和同事们要在这个地方待上2个多小时的时间。警灯在闪烁,雪花在飞舞。微笑的面容中又有着无比的坚毅,她握着酒精测试器,逐车测检。

下班后已是万家灯火。郭俊岭供图

  22:30,她们中队的夜查任务结束,办理完岗位交接。刘娟寻着自家温馨灯光的方向,拖着疲惫的身体,踏上回家的道路。

  此时,万家灯火中,雪花在纷飞。

  此时,警花宛若美丽的雪花,在冰天冻地的寒冬中,在狂风凛冽的冬日绽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警花,女交警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