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向石市市民发出邀请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2-01 11: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9日讯(记者 郭晶璇)11月29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区旅游局走进石家庄,举办了“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天津·西青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主题突出、形式生动,通过现场表演的形式将“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两张旅游名片呈现给在场嘉宾。

民俗特色大头娃娃舞表演。郭晶璇 摄

  推介会上播放了西青旅游整体宣传片,极具民俗特色的大头娃娃舞、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热情洋溢的佤族舞将西青旅游特色演绎地淋漓尽致,国家级杨柳青年画传人霍庆顺老先生现场绘制杨柳青年画,尽显西青深厚的文化底蕴。

国家级杨柳青年画传人霍庆顺老先生现场绘制杨柳青年画。郭晶璇 摄

  推介会还重点介绍了西青旅游冬季旅游和工业旅游产品,尤其是有奖问答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杨柳青、霍元甲”两张名片让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西青区旅游局与石家庄市旅游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参加推介会的石家庄组团旅行社都纷纷表示会积极组客,畅游西青美景,体验津味民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天津西青区,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