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利剑斩污 取缔“黑”加油站

长城网 作者:迎晖 2016-12-04 09:3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实施方案》,积极配合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月2日召集相关监管部门和全市60余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召开成品油市场行政指导会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工商部门将与商务、安监、公安等部门配合,按照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非法流动加油车、“黑”加油站(点)进行清查取缔。全市将对加油站(点)再进行一次全面详细检查。对无照加油站(点),要进行审核,前置手续齐全的,要尽快办理营业执照;前置或后置手续不全的,立即书面报告政府和有关部门。加油站(点)与核准经营范围不符的,要采取相应措施。对加油站(点)所销售的油品来源、票据进行详细审核,对无法提供进货票据的,要责令立即停止营业,限时提供票据,对不能提供有效票据的,要进行抽样检测,并采取封站等强制措施,待油品检测结果出来后,视情况再进行处理。对销售低于国五标准的汽、柴油,要立即予以封存。石市工商局将成立两个督导组,对全市成品油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发现行动迟缓、查处不力,影响大气治污的,将进行通报。(记者 迎晖)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取缔,“黑”加油站,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