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显成效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陈亚楠 2016-12-13 16:2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评选参赛作品。陈亚楠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3日讯(通讯员 梁金峰 陈亚楠)12月9日,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书美教研组组长张俊秀带领书法、美术教师在该校书法展厅对学生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过近半天认真细致地审查,评委们对参赛作品的线条、色彩、结构创意及章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在270余幅参赛作品中,精心评选出了126幅获奖作品。

  据了解,自该校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到的书法(软笔、硬笔)、篆刻、绘画、书签制作等作品题材形式丰富,风格迥异,各具章法,赏心悦目。

评选书法作品。陈亚楠 摄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机会,陶冶了文化修养,营造了儒雅的成长环境,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鼓励了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促进了学校文化的进一步发展。”该活动负责人说道。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第38中学,校园文化节,作品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