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生活家装饰举行六周年店庆

长城网 作者: 2016-12-15 17: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生活家”“拎包装”这两个名词正在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近日,在石家庄生活家家居9000平方米的展厅里举办了一场“史诗级让利暨生活家六周年庆典”的大型活动。

  自2015年3月,生活家来到石家庄,给石家庄人民带来了全新的家装模式——“拎包装”。生活家拎包装,涵盖8大空间,包括基础施工、辅材、主材、人工,大到家具橱柜、小到开关五金等161项产品与服务,真正做到整装全包,一站式购齐。生活家在行业内开创“一房一价套内面积计价”的全新计价模式,让装修无需再为公摊面积买单。

  生活家为保证健康家居品质,在材料上与国内外一线大牌阿尔贝纳、BQ、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科勒、L&D、瑞士卢森地板、蒙娜丽莎瓷砖、欧琳水槽等品牌合作;在工程上生活家采用“德标工程”,引进德国先进施工和管理理念,在工程的每个阶段都制定了相对应的“德标工艺”。

  店庆恰逢双十二,生活家推出多重优惠,在利润上更是一让再让,让业主真正抢到“史诗级让利”的空前优惠!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生活家,装饰,店庆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