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广源路社区开展“小小主持人”训练营

长城网 作者:贾伟 2016-12-19 18: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业主持老师讲课。贾伟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2日讯(通讯员 贾伟)为了挖掘孩子们的潜力,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12月4日上午,石家庄广源路社区和德正社工特邀综澜教育的专业主持老师为孩子们开办了一期“小小主持人”训练营。

互动游戏。贾伟 摄

  在训练营中,专业主持人老师教孩子们学习了走姿、站姿、坐姿练习、口部操练习、气息练习、绕口令练习和晚会活动开场主持等练习,不仅一边教还一边做着示范,让小朋友们更容易掌握要领,小朋友们一个个认认真真跟着老师学着做着,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很快结束,可小朋友们却还在忘我的练习着……

  “本次训练营活动以游戏比赛的形式贯穿整个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知识,在知识中得到快乐!还从快乐中加深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该活动负责人说道。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广源路社区,小主持人,训练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