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石市桥西检察院“阳光团队”走进课堂普及法制知识

长城网 作者:谢飞 刘俐验 2016-12-20 14:4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结合案例向学生们讲解法律知识。张晓峰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9日讯(谢飞 记者 刘俐验)为助力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构建文明校园。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阳光团队”走进石家庄市振头小学,为该校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制课。

  该院“阳光团队”志愿者结合真实案例,就学生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进行了生动的宣传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好习惯、抗诱惑、育爱心”三方面引导小学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现场,志愿者还与同学们互动,使得会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学生们遵守法纪。张晓峰 摄

  该校领导对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一定将法制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予以坚持。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阳光团队”负责人表示,将定期组织团队志愿者对辖区内学校进行多形式法制教育,进一步推动检校共建,促进“文明校园”建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课堂,法制,“阳光团队”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