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河北省司法厅举行人民警察司晋督警衔授衔仪式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2-20 14: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司法厅举行人民警察司晋督警衔授衔仪式。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河北省司法厅举行人民警察司晋督警衔授衔仪式。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记者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日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司晋督警衔培训班结业暨授衔仪式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子君在仪式上对参训学员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创新成长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教育引导参训学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在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中切实做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

  广大学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厅党委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司法厅,授衔仪式,河北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