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阴雨天气逐渐远离 本周河北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6-12-27 11:4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降雪天气。

  长城网12月26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河北省气象台12月26日消息,上周(12月19-25日)河北平均降水量为3.6毫米,降水区主要分布在张家口西部、石家庄、衡水、沧州、邢台西部、邯郸西部等地,邢台市区降水量最大为8.6毫米。

  19-22日河北持续出现大范围雾和霾天气。其中以19日和22日较为严重,19日有142个县(市)出现雾和霾天气,22日有135个县(市)出现雾和霾天气。

  预计本周,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延续上周末的阴雨雪天气,其他时段河北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关键词:降水,最低气温,雾霾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