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38中学开展“1+1” 课堂教学风采展示总结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陈亚楠 2016-12-27 11: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总结。陈亚楠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7日讯(通讯员 梁金峰 陈亚楠)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38中学在该校举行“1+1”课堂教学风采展示总结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术委员刘辉对教师们“1+1”课堂教学风采展示的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公布教师获奖情况。

  据了解,各教研组齐动员根据所任学科教学进度,集体备课、磨课,参赛老师们充分发挥所授课的特点和自己的优势,展示了个人不同教学风格和魅力,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

  肖玲、霍常宽等一大批老师积极听课学习,65名教师听课136人次。由八位老师组成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在自己上课的同时,坚持听完每一节课,本着公开、公正、科学、透明的原则,严格依据评价标准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打分,在一起共同研讨,并分组和每一位老师座谈、分析。

  该校副校长王文君强调,教师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教研力度,拓宽教学思路,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副校长钟天英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全体教师要脚踏实地、大胆创新、砥砺前行。

关键词:第38中学,1+1课堂教学,风采展示,总结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