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春运期间将开通石家庄-长春新航线 最低票价199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16 13: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 张欣)自1月13日开始,2017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1月25日,春秋航空在石家庄又将开通长春航线,最低票价仅199元,不仅让旅客回家的路更加顺畅便捷,更比市场同类价格节省超过千元。

  据民航出行特点分析,尽管1月13日进入春运,但预测23日以后才会正式进入民航客运高峰,此时票价节节走高,热门航线余票不多,几乎一票难求。

  为缓解旅客的出行难题,春秋航空1月25日将新开石家庄-长春航线,班期为天天班,长春-石家庄,12:55-15:00;石家庄-长春,16:55-19:00。

  “27日就是除夕夜,赶在除夕前推出春运航线,无疑能在最后一刻填补春运市场,方便一些抢不到火车票的旅客。”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是新投入的航线,相比市场同类航线,依然存在不小的优惠。“如长春-石家庄航线,1月25日、26日仅售280元,27日仅售199元。虽然是除夕当天,但旅客完全来得及回家吃年夜饭。”

关键词:春运,航线,航班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