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2017石家庄100公里野人挑战赛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1-16 13:3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0公里越野赛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12日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1月12日从石家庄市体育局获悉,2017石家庄100公里野人挑战赛将于4月30日上午7点开始。

  本届比赛设有100公里越野和52公里越野两个比赛项目,两个项目名额各为300名。如果你想尝试成为“野人”的感受,此次特设的“52公里”越野项目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比赛报名时间为1月10日至2月28日,额满截止。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的选手需携带身份证件和一年内的体检证明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领取时间和地点将于4月20日在跑者大本营官网公布。赛事组委会统一为参赛者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100公里完赛选手都将获得小金人一座,52公里完赛选手将获得奖牌一枚。据介绍,石野100已成为国内路跑行业的巅峰赛事,行业内影响巨大,被《跑者世界》杂志称为当年国内最虐、最野、最残酷的百公里越野赛。跑友心目中“最纯粹的越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100公里野人挑战赛,全城热练,体育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