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正定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1-16 13: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正定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11日讯(记者 解哲琳)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的让群众了解110、理解110,支持110,正定县公安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110宣传活动。

  10日上午9点,在正定县子龙广场举行了以110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宣讲了误报、谎报110警情的危害,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百余次,发放宣传单千余张。

  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并讲解。正定县公安局供图

  在集中宣传的同时,正定县公安局200余名民警分别深入社区、学校、街道,在向群众宣传110的同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困难,让群众时刻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110就在身边”。

  宣传活动不仅延续上街头、进社区等传统方式,还与时俱进搭上新兴媒体“快车”,充分利用电视、公安微博、公安微信、网络直播等形式,大力进行宣传,让“110”在电视上有影、广播里有声、网络上有帖,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影响力。

  通过丰富多彩的110宣传活动,有效展示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服务工作的新亮点,展现了广大110接处警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新形象,为让社会各界更加理解、关心、支持110,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正定,公安局,110宣传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