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春运首日石家庄东服务区举办“情满旅途”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1-16 13: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准备石家庄东服务区年货大集活动。
工作人员在准备石家庄东服务区年货大集活动。张烁 摄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雅荃)春运首日,2017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在喜庆中国红的映衬下,2017“情满旅途”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记者来到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东服务区,直击春运首日服务区“情满旅途”服务活动现场实况。

  冬日的石家庄东服务区,年味愈发浓郁,年货大集也不失时机地来凑“热闹”。在年货大集上,邢台的葡萄籽油、藁城的宫面……应有尽有,让司乘人员在停车休息的时候,就能买到独具风味的特产。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西兆通、香河两个服务区的服务小分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服务内容。微笑的面庞、优雅的举止,让人在冬日如沐春风。

  最有年味的,当属三位来自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的老先生现场写对联。他们泼墨挥毫,用最传统、最具中国风的形式,将新春的祝福与期待,化为浓郁的墨香送给过往的朋友。他们的字迹或遒劲有力、或潇洒飘逸,引来过往人员阵阵称赞。笔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三位书法家第一次免费赠送春联了,而且现场写春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除夕前夜。

  为了保证春运工作平稳顺畅,河北省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注重安全隐患排查,通过系列检查措施,不断上紧“责任发条”、拧紧“管控螺丝”,确保司乘人员平安出行。

关键词:高速,服务区,年货,石家庄,春运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