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河北省2016年共捣毁私屠滥宰窝点46个 立案194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16 13:3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屠宰牛羊。(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欣)近年来,河北省始终保持打击私屠滥宰、给畜禽注水等违法屠宰行为的高压态势。1月14日,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河北省在2016年组织开展的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中,全年累计开展屠宰执法13872次,出动执法人员55174人(次),共捣毁私屠滥宰窝点46个,立案194件。

  据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一系列行动的开展,河北省的屠宰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肉品消费安全。

关键词:屠宰,打击,违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