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河北省启动2017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1-16 13:3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河北省启动2017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开展时间为2017年1月。其中,包括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工停产企业职工,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就业援助对象。

  据悉,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和残联工作人员将明确责任,分工负责,深入街道、社区特别是独立工矿区,对辖区内的各类就业援助对象逐一走访,摸清底数,准确掌握其家庭情况、个人现状、就业意愿、困难问题,了解与掌握重点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需求,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帮助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使援助对象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促进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关键词:就业帮扶,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