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35中学生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永红 马立新 2017-01-20 09: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选手。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永红 马立新)近期举办的第23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结果揭晓,石家庄市第35中6名学生在竞赛中获奖。

  11月13日,“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初赛在各地同步进行,石家庄35中是其中一个考点。比赛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认真作答。经过激烈角逐,3名学生获得市级一等奖,另有3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中,我校学子张宁、闫志丹、邱静雯3名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希望他们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根据河北省教育学会外专会的通知,我校师生获奖情况如下:

  国家级获奖名单:

  姓名指导教师奖项

  张宁张岑三等奖

  闫志丹牛红芬三等奖

  邱静雯邱艳杰三等奖

  市级获奖名单

  姓名指导教师奖项

  朱悰溪刘瑛一等奖

  赵怡凡宁欢欢一等奖

  张俊杰戎金荣一等奖

关键词:35中,英语,竞赛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