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青联举办沙龙活动 青联委员热议青年节日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20 15: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青联沙龙活动现场。 团省委/供图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欣)1月19日下午,第三期青联沙龙活动在河北省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不同界别的省青联委员就青年节日文化这个话题畅所欲言。

  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不仅就青年节日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还分享了自己身边发生的先进青年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认为,青联沙龙活动既促进了委员间的交流,又丰富了青联的文化生活。省青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开拓创新,积极组织沙龙活动,使委员加强横向沟通,共促青联情谊。

  记者获悉,为喜迎春节的到来,省青联将于1月24日在河北省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邀请省内著名书画名家与青联委员一起书写春联,体验中华传统民俗的文化魅力。

关键词:青联,团省委,委员,沙龙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