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交管局公布五起“涉牌”典型案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1-21 11:4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故意遮挡号牌车辆。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0日讯(记者 解哲琳)1月19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了五起“涉牌”典型案例,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做到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2017年1月6日,桥西交警大队将冀源汽配城刘某昆、刘某安及尹某爽等三名非法买卖伪造号牌贴的犯罪嫌疑人移送派出所处罚,均行政拘留10日。

  2017年1月11日上午9时,驾驶人刘京卫驾驶悬挂套用的冀AZQ585的出租车在中山东路翟营大街岗逆行,长安交警大队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该驾驶人要驾车逃逸被民警制止,并移交警务站,经查该车真实拍照为京BF7363,车辆已扣至停车场。

  2017年1月9日,藁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永庆、刘青会在育才街与能安街交叉口查扣号牌为豫BL0287、冀AA07F0的小型号轿车,驾驶人分别是田龙、王立山,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藁城大队已对田龙、王立山采取了强制措施,行政拘留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2017年1月9日,藁城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张国英、郝小平在市府路与四明街交叉口查扣号牌为冀A059B6的小型号轿车,驾驶人何菲,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藁城大队已对田龙采取了强制措施,行政拘留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2017年1月12日,赵县交警大队在永通路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黑色长安牌小型轿车未听从交警指挥且不停车接受检查,驾车逃离,民警立即联系前方岗点布控,将该车拦截,经查发现该车所挂号牌为冀EK9654,与机动车行驶证登记车号冀AU722S不一致,系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且驾驶人何庆辉无机动车驾驶证。赵县大队对驾驶人做出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罚款2000元、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罚款1000的处罚。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涉牌,交警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