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冲动酿悲剧 石家庄晋州市警方破获一起现行命案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李丽 崔琳爽 韩晓寒 2017-02-09 10:3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李丽 崔琳爽 记者 韩晓寒)因错车起冲突,正月里酿悲剧,近日石家庄晋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一起现行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案。

  据了解,1月31日晚9时许,晋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晋州市营里镇大尚村两村民打架斗殴,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刑警大队组织大案中队、东里庄刑警中队、技术中队、营里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并联合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据调查,作案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案发地处于较偏僻村的村外,附近无监控,给侦查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专案组民警当即扩大搜索犯罪,走访群众寻找可疑人员,经大量工作最终锁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迅速布控,2月4日上午10时,犯罪嫌疑人李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讯问,李某交待了2017年1月31日20时许,他在晋州市营里镇大尚村村南十字路口酒后驾驶轿车,与被害人李某强因错车发生争吵打斗,犯罪嫌疑人李某持刀将李某强颈部扎伤后李某强经抢救无效死亡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警方,现行命案,打架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