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在逃女子心怀侥幸进银行办业务 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2017-02-10 11:1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2月9日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2月7日,涉嫌非法集资的石家庄市在逃女子赵某侥幸走进石家庄市井陉县某银行办理业务,没想到栽在井陉公安民警手里。

  据了解,当日下午3点27分,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中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网上在逃人员赵某在县城某银行大厅办理业务。接报后,民警崔会廷、边亮立即上网调取赵某的信息。资料中显示,赵某于2014年3月至12月伙同朱某、高某在石家庄非法招募集资人员17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12万元,返还利息32.92万元,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达179.08万元,今年2月2日,被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上网追逃。于是,民警速将其照片资料下载打印,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银行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对大厅人员进行比对,最终将刚办完业务走出银行大门的赵某抓获。

  经讯问,赵某对因涉嫌非法集资被警方查获并上网追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中队已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移送石家庄长安公安分局处理。

关键词:民警,在逃,银行

责任编辑:韩晓寒